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已进入了足协视野 前申花主帅或当选执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5: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一旦确定杜伊担任国足和国奥队的总教练后,谁将出任中方执行教练呢?记者昨天获悉,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已进入了足协视野。

  根据足协的设想,在确定了杜伊的总教练身份后,将组建一支40人的球队,内分国家队和国奥队两组。球队将设立一名中方执行教练,人选将从本土教练选定。

  据足协内部传出的消息称,目前被考虑的人选有贾秀全、金志扬、沈祥福、徐根宝、吴金贵等。金、徐二位年龄偏大,贾、沈在带国青和国奥时都有过惨败纪录,只有正赋闲在家的吴金贵,无论资历还是背景都占优势。吴金贵留学德国6年,在申花与数任外教合作,积累了丰富经验。而且他也有过国家队工作经验。2004年,他曾在国家队辅佐阿里·汉。(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