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一人肩挑国足国奥 执行教练人选贾秀全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国字号球队工作会议,决定让杜伊同时掌管国足和国奥队。此外明年中超联赛也将进行改制,实行南北分区的赛会制。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分别转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即推行大国家队的组队方式,常设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支球队,两支球队的总教练由杜伊科维奇担任。据悉,杜伊未来的工作重点仍将以国奥队为主,国家队将再设一名负责日常训练的执行教练,具体人选还未确定。杜伊本人向中国足协推荐了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不过这个建议在足协内部遭到反对。反对者的理由是:“亚青赛的失败已证明贾秀全有很多欠缺。”

  昨天的会议也对联赛赛制进行了讨论。体育总局方面希望中国足协压缩联赛时间,确保国奥队备战。因此修改联赛赛制的问题,被再次摆上桌面。暂停联赛的建议遭到了足协内部人士的一致反对。不过,南北分区赛制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据悉,明年中超联赛可能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再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