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帅卢森博格有意国足帅位 经纪人已与中国足协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6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据巴西门户网站UOL报道,巴西桑托斯队主教练卢森博格6日证实,他正通过经纪人与中国足协联系,希望能执教中国国家足球队。但他同时表示,他在桑托斯队至少执教到今年年底。

  卢森博格说:“最近几天有很多朋友打电话问我去中国的事。虽然中国队的出价很高,但目前与中国足协的接触并没有任何进展;不管是否去中国执教,此事暂时还不会影响我在桑托斯队的工作。”

  卢森博格与桑托斯队的合同到今年12月结束,但巴西媒体一直认为,他从年初起就有离开球队的愿望。卢森博格则反驳说,有“暗中力量”一直想把他从桑托斯队主教练的位置上拉下来。

  “但我一直还在这里,主教练的位置也更加稳固了。他们想把我从桑托斯赶走至少有500次了,但一次都没有成功过;还有人说我跟科林蒂安斯队签约了,但我现在不是还在这里吗!?”卢森博格说。

  卢森博格曾担任

西甲豪门
皇家马德里
队主教练,1998年
世界杯
赛后执教过巴西国家队,并率队夺得1999年美洲杯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