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性杜伊拒绝伊拉克模式 足协遇考验强压OR另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3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用国奥队取代国家队?国奥主教练杜伊说,这太危险了,因为国奥的球员还太年轻。

  对于总局想用国奥队取代国家队的想法,杜伊表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目的和性质是完全不一样的。国奥的球员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他们缺乏经验,应付世界杯外围赛这样重要的比赛,风险很大。”杜伊表示,此时完全用国奥队取代国家队,同时征战奥运会和世界杯外围赛是不合适的。

  杜伊再一次强调,出于对中国足球的负责,他不愿意在此时接手中国国家队。“管了国奥队就无法顾及国家队,反之也是一样。”

  对于一肩双挑国家队和国奥队,杜伊拒绝了;对于采用让国奥队取代国家队的所谓“

伊拉克模式”,理性的杜伊一样拒绝。强压还是另谋出路?皮球到了高层一边。据了解,足协初步计划本周将落实这件事情。 (傅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