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格赛国足对阵缅甸 吴金贵直言不能为国奥牺牲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亚足联昨天在吉隆坡举行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次轮资格赛的抽签仪式,中国足球队遭遇亚洲排名倒数第二位的缅甸队,赛程方面中国队先客后主。

  这是自中国队冲击世界杯以来,首次需要参加第一阶段的预选赛资格赛。国足领队蔚少辉得知抽签结果后坦言,中国足球必须正视自己沦落到要打资格赛的现状,知耻而后勇。虽然缅甸队实力不强,但中国队必须做好相应的准备。

  不过,中国队目前最现实的问题是寻找主帅。朱广沪肯定将离任,目前有关方面提出了让国奥队顶替国家队征战资格赛,但遭到了足球界人士的一致反对。前申花主帅吴金贵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使用成年国家队参加资格赛,也是对对手一种起码的尊重。如果为了国奥队而牺牲南非世界杯,中国足球就真的前景不妙了。”

  首轮资格赛首、次回合赛,分别将于2007年10月8日和28日举行。次轮资格赛的首、次回合赛,分别在2007年11月9日和18日进行。第三轮资格赛抽签仪式,将于2007年11月25日在南非的德班举行。

澳大利亚、韩国、沙特阿拉伯、日本和伊朗队前两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三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