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赛程颇繁 国足出线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00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8月6日,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对阵。首回合的比赛将于10月8日开战。本次共有43支球队报名参加世界杯,全部预选赛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资格赛

  首轮从10月8日开赛,按德国世界杯排名,第25位至43位的19支球队分成一组,第6至第24位的分成另一组,两组抽签后捉对进行两回合主客场淘汰赛。在晋级的19支球队中,排名靠后的八队再进行一轮淘汰赛,最终15支球队通过第一阶段资格赛。

  第二阶段:20强赛

  第一阶段的15队加上日、韩、沙、伊、澳五支种子队,参加11月23日在南非进行的分组抽签。20支球队将分成五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

  第三阶段:10强赛

  10支参赛队分成两组,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南非

世界杯。两个第三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胜者再与大洋洲冠军争夺一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