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局欲用懂足球者管理足协 谢亚龙离“下课”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8:1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四国赛国奥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谢亚龙,下课”的喊声一度响彻沈阳奥体中心。而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位现任足协专职副主席下课的问题其实早已被总局提上议事日程。

  早在上周的一次发布会上,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就将矛头直指足协领导层。记者随后从足协内部得到证实,谢亚龙正在处于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之中。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说:“亚洲杯惨败后,总局对足协管理层十分不满。而且,现在足协几位领导之间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矛盾,总局目前已经有了更换足协高层的想法。”这位人士还透露,总局目前已经确定了由懂足球的人来管理足球的思路。很明显,这一思路的头号目标就是搞田径出身的谢亚龙。(竞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