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龙忘了和缅甸打过 坦言国足实力打缅甸应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 反应·谈对手

  本报讯 中国队资格赛对手是相对弱势的缅甸队,这使中国队多少获得一些底气。从以往的交战历史观察,中国队与缅甸队的两场比赛都是在友谊赛中进行的,并非A级比赛,10月8日中国队在主场的比赛将是与缅甸队第一次在国际A级赛事上交手。

  不过,仍处于亚洲杯低谷的中国队还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对手不算强大,但我们仍然要尽全力去拼,打出最好的成绩。

  在阿里·哈恩时期代表国家队与缅甸队比赛中进过球的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忘记了那场比赛,“我们跟缅甸打过比赛吗?”徐云龙反问,“我现在也不好谈什么,毕竟主教练还没有确定。不过我们认为

中国队的实力肯定在他们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