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要清除拼劲不足者:有些队员将不会出现在队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陈可)四国赛之前,杜伊就喊出了夺冠的目标。然而,昨天以0比1输给朝鲜之后,国奥队冠军梦想最终破灭。其实,这是杜伊上任以来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家门口作战,只要战胜两连败的朝鲜就可以如愿,但结果却是截然相反。赛后杜伊表达了不满的情绪,他认为某些球员的拼劲不足,这些球员今后不会出现在球队中。

  “很遗憾我们输球了,确实对不起广大球迷。”输给朝鲜队之后,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显得有点沮丧,“我们确实曾经提出过夺冠的口号,但最终没能兑现。如果单就本场比赛而言,我认为朝鲜队获胜是正常的,我们确实该输,因为我们没有创造出像样的破门机会。”

  杜伊强调中国国奥队输球不是哪一个球员的原因,“事实上我们全队踢得都不好,在一般的比赛中我们能在90分钟内创造十次左右的机会,但这一次最多只有两次机会,很难说是哪一个球员踢得不好,其实我们全队都显得很不兴奋,回去之后我会好好总结一下原因。”

  “我们确实比较疲惫,但原因不仅仅在这里。”杜伊认为“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部分球员都没能真正展现水平,这是很不应该的”,“具体的原因我们要具体分析,我会仔细地观看比赛录像,争取早一点找到问题所在。”

  杜伊说,“我发现一些队员在场上拼劲不够,我们的教练组需要好好总结这些问题。我也会根据这些人的表现,考虑今后这些人的使用问题。”对于那些拼劲不够的队员,杜伊未透露姓名,但他说:“这些队员以后不会出现在队伍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