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输朝鲜获四国赛亚军 博茨瓦纳胜日本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纪强)中国足球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在中国国奥队打平朝鲜队即可获得沈阳四强赛冠军的比赛中,以0:1负于朝鲜队,由于科特迪瓦队在与日本队比赛中,也以1:0战胜对手,这样科特迪瓦队就以2胜1负积6分获得冠军,中国国奥队与日本队虽都是1胜1平1负各积4分,但国奥队比日本队净剩球多1个,而获得亚军。

  中朝比赛开场后,国奥队显然心理负担过重,后防线屡陷被动,在朝鲜队击中一次门柱后,第16分钟,他们又在右路发动一次攻势,球传到国奥队禁区后,助攻上来的朝鲜队球员头球一蹭,球直入大门,就在朝鲜队员欢庆胜利时,担任这场比赛的中国裁判黄俊杰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此后,国奥队加强了前场的进攻,被动局面稍有改观,第13分钟,周海滨拿球直传给禁区的姜宁,但面对出击的朝鲜队门将姜宁却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国奥队仍然没有更多的破敌办法,反而在第60分钟,朝鲜队组织一次进攻,左路传球至禁区,门将刘震理出击没有击到皮球,朝鲜队2号车正赫头球攻门中的,国奥队0:1落后。比分落后,朝鲜队采取换人战术加强防守,国奥队虽也曾创造了一些机会,补时阶段还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但终未能攻破对方防线,饮恨失去冠军。

  在

日本队与博茨瓦纳的比赛中,博茨瓦纳队凭借下半时开场仅45秒的进球,最后以1:0击败对手,并将胜果保持到终场。排在3至4名的是日本队和朝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