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余非洲学生军期望奥运会 足协要求他们出现在08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业余非洲学生军期望奥运会足协要求他们出现在08北京
输球后的国奥球员表情沮丧。图/CFP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虽然博茨瓦纳第一场比赛就输了,但他们却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1比0战胜了日本,莫雷特西下半时开场仅42秒时30米外打进世界波。

  除了莫雷特西的进球外,博茨瓦纳夺冠的功臣当属1号门将热莫伊伯杜,不少记者将其评为“四国赛最佳门将”。这个博茨瓦纳的活宝平时经常戴着耳机走路,走着走着突然就扭起腰来。博茨瓦纳主教练布莱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之前我就说过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取6分,这一次我实现了我的诺言。”

  布莱克胸前戴着一个中国结,他笑着说:“这是中国球迷送给我的,他们说这个是吉祥如意的意思,足球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就像今天一样。

中国队更加幸运,他们在我们最累的时候赢了我们。在博茨瓦纳国内时,我可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可以做得这么好,南非八国赛我们进入到决赛阶段,这给我们的球迷带来了很多的信心,足协也因此要求我们要出现在2008年的北京。”

  最后,布莱克透露博茨瓦纳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今年1月22日才组建,现在还有很多人是学校里的学生,不过他准备带领这支业余学生军,在明年奥运会时出现在沈阳的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