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上下赛前轻松备战 手握净胜球优势金杯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04  沈阳晚报

  今晚8时,中国国奥队将迎来本次四国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国奥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中国和日本两队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因此,在今天的最后一轮中,中日两队都有望获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赛前轻松备战

  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来到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尽管在上一轮比赛前未能战胜日本队,但队员们还是显得心情不错,面对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国奥队,队员们都认为,无论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要把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下去,不仅要有好的开始,也要有一个漂亮的收尾。

  昨天的训练基本上是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参加了中日之战的主力队员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在前半个小时,主力队员除了活动身体外,就是集体进行跑圈。主教练杜伊在昨天也显得非常放松,并没有在训练中给队员们提更多的要求。

  在训练的后半段,主力队员再次围绕定位球战术展开了进攻训练,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任意球失误的陈涛,在昨天的训练中特别认真,而几次精准的前场任意球也再次显示了这位中场核心的高超球技。

  

中国队净胜球占优

  本次沈阳四国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以三场比赛的最终积分来确定各支球队的排名,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中国和日本两队的积分相同,均以一胜一平积4分,中国国奥队以多出一个净胜球的优势而暂居第一位。

  在最后一轮中,中国国奥队只要确保在净胜球数量上的领先,就可以最终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

  当然,在上一轮中取得一场胜利的博茨瓦纳队也还存在着夺冠的可能,就是博茨瓦纳胜日本,而中国国奥队不能战胜

朝鲜国奥队。不过,由于
日本队
在实力上的优势,因此,博茨瓦纳要想取胜日本的可能性并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