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杜伊梦想夺得首座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8:43  辽沈晚报

  伊上任之后,其执教水平已经得到了认可。但是从成绩上看,他依旧两手空空。今晚,杜伊将为自己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努力。

  这次在中国打正式比赛,杜伊非常渴望拿到入主中国国奥队之后的首座冠军奖杯。

  国奥队之前打过几次正式比赛,比如亚运会、香港贺岁杯、土伦杯和南非八国赛等。在这些赛事里,国奥队表现不错,技战术方面得到了认可,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一致肯定。

  不过,这一系列比赛里都没有拿到冠军,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所以这次四国赛,从杜伊到所有国奥队队员都渴望在沈阳拿到冠军。今晚,杜伊要在对朝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实现这个愿望,而净胜球无疑是关键。“我想最主要的是拿下与朝鲜队的比赛,我们的比赛开始前,其他两支球队会先打比赛,我们完全可以根据他们的比赛结果决定我们的策略,总之我对夺冠很有信心。”杜伊赛前如此说道。

  目前,国奥队两战一胜一平在四支球队里排名第一,但只是比

日本队多一个净胜球而已,要想夺冠必须在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里确保不出现意外才行。从理论上看,国奥队和日本队、博茨瓦纳队目前都有最终夺冠的可能。“其实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拼尽全力战胜朝鲜队。至于最终是否靠净胜球夺冠,我们还没有具体考虑过。”国奥队员赵旭日说道。记者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