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之师两战后已不“神秘” 锋线双箭头组合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沈阳8月4日电(记者徐平)此次四国赛,朝鲜队是第一个抵达赛地的,但他们到了赛地,就封闭在了金德工业园中,并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不过这支神秘之旅两战过后已经不再神秘。

  从四国赛前两场比赛来看,这支队伍拼抢积极,作风相当顽强。尽管遭遇到了两连败,但两场失利都有运气不佳的因素。

  朝鲜队阵容中的亮点人物是前锋安哲学,此前的奥运会预选赛朝鲜打进7球,而他一人包揽了3球。此次四国赛他一直是以主力身份亮相,并且有出色表现。与他搭档的是已经入选国家队的朴南哲。安哲学与朴南哲的锋线双箭头组合非常有威胁。

  与前两个对手不同的是,朝鲜队是一支非常强调精神力量的队伍,这种队伍非常难缠,

中国队面临着新的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