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中青有活力不成熟 希望下次会出现欧美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3:06  济南时报

  8月4日,“潍坊杯”进行了最后一轮角逐,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专程赶到鲁能足校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结束后,杨一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本届“潍坊杯”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也谈了自己对这支中青的总体印象。

  “这是一项非常成功的比赛,与去年相比,比赛的规格、层次以及规范程度都有了很大提高。”杨一民对鲁能足校承办的“潍坊杯”赞不绝口,并希望鲁能足校能够把这项赛事继续下去,办成中国的“土伦杯”。他表示:“中国足协坚决支持这项赛事。这一次,中青在这里得到了很大锻炼,我希望下一次,这里会出现欧美强队。”

  话题自然而然转到眼下这支即将出征亚青赛的中青,杨一民认为这支队伍本届比赛表现出了相应的水平,“战绩不错,而且队员年轻,富有朝气和活力。但从几场比赛看,队伍暴露出不成熟的一面,该拿下的比赛没有拿下来。”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时报潍坊8月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