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迎战朝鲜训练透露心态轻松 四国赛夺冠在此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25  新京报

  ■ 国奥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今晚8点,中国国奥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昨晚国奥队的训练中,杜伊将队伍分成两组,今晚首发出场的陈涛等主力队员在体能教练托米奇的带领下做着恢复性训练,另外几名队员则由杜伊率领,练习边路传中、射门。受伤的崔鹏则单独在一边由队医照顾。

  队员们在训练中有说有笑,训练将近尾声时,戴琳将球瞄准趴在地上的赵旭日的脑袋踢去,球绕过赵旭日滚向场边,戴琳捡球走过赵旭日时,后者突然起身吓戴琳一跳,二者随即笑着纠缠在一起,在一旁的毛剑卿则替赵旭日出头,抱起正在按赵旭日脑袋的戴琳,朱挺也迅速跑过去,帮毛剑卿一起将戴琳按到地上,三人压在戴琳身上,起身后戴琳躺在地上“装死”,引得场边记者一阵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