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夺首冠国奥须胜近邻朝鲜 主要精力在进攻目的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前两战1胜1平积4分,因为多一个净胜球,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本次沈阳四国赛暂居榜首。但为了夺取冠军,国奥队上下赛前表示:“明天我们别无选择,一定要战胜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今晚8时,国奥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上演这场夺冠之战。

  第二轮与日本队0比0战平,可以看出国奥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临门一脚太差,缺乏一个给对手致命一击的杀手。尽管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均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进球,这对于一支志在奥运会四强的球队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从目前的积分来看,

中国队在对阵朝鲜队时完全把握了主动权。此前朝鲜在对日本和博茨瓦纳的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败,从过程来看应该是本次邀请赛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由于日本和中国积分相同,仅净胜球比中国少一个。因此在最后一轮,如果日本也能胜博茨瓦纳,那么就将同中国队比拼净胜球以决定谁是第一。但从前两轮比赛情况来看,博茨瓦纳队的实力并不弱,首战意外输给中国国奥队有着刚到沈阳仅一天旅途疲惫的缘故,在第二场比赛中调整过来后,博队就击败了朝鲜队。同中国战朝鲜相比,日本要想两球以上战胜博茨瓦纳队,难度很大。这样中国国奥队只要胜朝鲜,就非常有可能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即使中国队平朝鲜,积5分的情况下也有可能获得冠军。

  对于这种媒体的预测,国奥队员们觉得实在有些复杂,现在他们想的就是如何以胜利者的姿态夺冠,“平局夺冠,我们没想过,”主力中后卫万厚亮昨天说,“现在队里上下将主要精力都放在进攻上,目的就是为了进球,争取胜利夺冠。”中场悍将赵旭日说出了国奥队员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