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众将剑指冠军无须动员 直言挑战极限战胜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8点,国奥队将迎来本次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国奥队。由于目前国奥队在净胜球上领先日本队,而且最后一场比赛还在日本队之后进行,所以说国奥队完全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谈及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国奥队小将充满自信,两名主力后卫苑维玮和吕建军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虽然现在大家身体都很疲劳,但是这并不会动摇夺取冠军的信心。

  “我们从第一场打完就一直压着日本队,包括昨天和他们的比赛结束之后依然是这个优势,比赛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当然要把这个优势保持到最后,我们一定要夺得冠军,这是没有任何商量的,这个时候也根本不用谁来动员了,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拼了。”十分文静的吕建军谈到明天的比赛却一点也不含糊,话语之中还透露着一股狠劲。

  对于最后一支对手朝鲜队,虽然他们已经在前面的比赛之中连续输掉两场,但队员们认为这反而不可以掉以轻心。“朝鲜队我们从前没有接触过,看了他们前面两场比赛,感觉打法比较凶悍吧,最后一场比赛关系到四国邀请赛的成绩,我想他们肯定也不希望三场全败,所以对手肯定也要拼我们,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至于我们肯定不用说了,当然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的。” 吕建军也认为朝鲜队是一支很硬朗的队伍,“我们过去没有和

朝鲜国奥队打过比赛,我觉得最后一场可能他们的体能会更好,因为前两场比赛他们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奔跑能力,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的艰苦。对于我们来说,体能是最大的问题,昨天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凶,这对体力是一种很大的消耗,跟第一场相比这一场更累,而且比赛密度又这么大,所以大家身体多少都有些吃不消。”

  对于体能问题,已经打了在两场比赛打满180分钟苑维玮说:“现在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意志品质的时候,我们要做好挑战极限、战胜自我的准备。我们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一句话,比赛已经打到这种程度,拼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