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中场二将轻伤不下火线 周海滨:上场比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2:51  济南时报

  在国奥队今晚的最后一练中,泰山的两位小将周海滨和崔鹏都因为有伤,没有与全队合练。据了解,两人的伤势并不严重,如果最后一战杜伊需要,上场没有问题。

  周海滨和崔鹏今天都没有与全队合练,他们的伤情主要是肌肉的轻微拉伤。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说:“主要是太疲劳,前一段时间的拉伤有所严重。不过最后一轮如果需要我上场,应该问题不大。”崔鹏昨天替补上场,比赛中和对方撞了一下有点受伤,“问题不大,休息一天,明天比赛还是没问题吧。”崔鹏说。

  连续两场都出任首发左后卫,并打满全场的苑维玮今晚训练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昨天踢得很凶,与第一场相比队员的体能消耗更大。谈到最后一个对手,苑维玮说:“我们从未交手过,从目前情况看,对手十分凶狠,我们需要全力以赴。”谈到压力的问题,苑维玮认为压力不是很大,即使有压力也会变成动力。

  由于8月8日中超联赛就要重燃战火,因此目前在国奥队中的五名

泰山队员除了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外,还要尽量保证自己不要受伤,毕竟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记者 訾言(时报沈阳8月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