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分组方式揭晓 国足对手下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4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 实习生 邓异果)北京时间昨日从吉隆坡传来消息,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分组方式,中国队的对手将在8月6日下午3点在亚足联总部抽签决定。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种子队排名,是以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其先前预选赛的成绩排名为基准,国足由于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所以这次预选赛排名只能是第十位。根据亚足联的规则,排名6~24位的国家将与排名25~43位的国家相遇,因此国足的对手将在25~43位的国家中产生,处于这一水平线的国家既有诸如尼泊尔、不丹、东帝汶等超级鱼腩球队,也不乏具有冷门因素的越南、新加坡、印尼,这些进步很快的东南亚球队。

  按照亚足联的赛程,

中国队资格赛第一回合与第二回合的比赛时间分别为2007年10月8日和2007年10月28日。国足如果通过第一阶段,那么就将直接晋级第三阶段,并与第一阶段入围的11支队伍,第二阶段入围的4支队伍,再加上排名最高的5支种子队遭遇,一切顺利的话,国足将参加随后的20强赛和10强决战。
世界杯
亚洲区
预选赛
共分为四个阶段外加两场淘汰赛,从2007年10月8日开始到2009年11月21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