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 下次不再放过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沈阳报道)尽管国奥队赛前一直高喊要在中国足球的福地改变历史,但最后的结果却是0比0,这多少让现场5万多球迷有些失望。对于这场平局,国奥队主力赵旭日赛后表示,“和日本队打成平局并不是实力问题,我们在场上还是浪费了太多机会。”

  在上半场结束之后,杜伊曾专门将赵旭日叫到场边窃窃私语,对此,赵旭日解释道,“没有说什么,杜伊只是告诉我在陈涛被换下后,让我把队长袖标戴上,还有就是如果戴琳挺不住的话,让我去顶中后卫的位置。”

  谈起

中国队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以后,完全控制不了场上的局势、被
日本队
压着打的原因,赵旭日说:“那个时候全队的体力出现了下降,大家的注意力都没有办法完全集中。”

  没能战胜日本队,赵旭日感到非常遗憾,他说:“这场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在场面上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但是我们却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战胜日本队,确实比较遗憾。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机会与日本队碰面的,下次我们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