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一炮”遗憾未能炮轰日本大门 直言冠军必属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18  半岛晨报

  0:0战平日本国奥队,让杜伊以及队员都感到十分遗憾。赛后赵旭日表示,下半场体能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球队最终没有取胜,甚至连场面也显得有些被动。但他认为,即使没赢日本队,四国赛冠军最终仍将是国奥队的。

  3日的比赛中,赵旭日作为后腰首发上场,表现十分勇猛。在第60分钟陈涛被换下场后,赵旭日戴上了队长的袖标。第70分钟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有“赵一炮”之称的赵旭日选择了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在门楣与门柱的交汇外弹出底线。随后,赵旭日拼尽了全力,但仍无力改变0:0的结局。

  赛后赵旭日表示,没能拿下

日本队的确十分遗憾,但没拿到三分并不会打击国奥队上下夺冠的信心,“在沈阳打比赛,我们肯定想拿冠军。我们对此都很有信心,5日我们会捧起冠军奖杯的。”赵旭日说道。A28f  晨报沈阳8月3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