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日期确定 整个赛程长达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昨日,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队排名与分组办法以及具体对阵时间。

  首回合资格赛的抽签仪式将于8月6日下午3时举行,届时,中国队的对手将一目了然。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种子队排名,是以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其先前预选赛的成绩排名为基准。亚足联一共有43个会员协会,预选赛的分组规则为四个阶段。

  在第四阶段中,将有10支队伍分成两组进行主客场的争夺,每个小组的前2名将自动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两个小组中排名第3的两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的淘汰赛,胜者与大洋洲预选赛的获胜者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世界杯
预选赛
亚洲区的比赛将从今年10月8日开始,一直到2009年11月21日止,中间跨度长达3年。 记者 姚国繁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