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球员批沈阳赛场不公 足球生涯从未遇如此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四国赛]中国国奥0-0日本国奥黄俊杰出示黄牌
黄俊杰执法尺度引发争议

  在中国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比赛结束后,日本国奥球员都对当值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联想到首战博茨瓦纳后对方主教练的讽刺,似乎中国的足球领导者们在为国奥赢球增强信心这一点上做得让对手很不服气。

  “真的就像赛前想的那样啊,原来在比赛前听说过2004年亚洲杯时的事情,比赛中感觉比想像的还要糟糕,我觉得这样的经历帮助我增长了自己的经验。”日本国奥球员,原本属于U20队、本次集训才参加的安田理大在赛后这样评价中日国奥之战,“主裁判的判罚比事先心理准备的还要糟糕,但是这是客场,没有办法的事情。怎么说能0比0结束也是好的。觉得这比奥运会的最终

预选赛都要严酷,过去足球生涯里就没碰到过这样的判罚,不过一切都过去了,碰到了这么多的麻烦,真是紧张刺激。”

  安田理大接着说:“能平局真是不容易,我们一防守就响哨,对手(指中国国奥)的黑脚却没有任何反应,90分钟都是如此,但是我们却没有输,我想对方受到的打击比我们还要大吧,实际上是我们胜利了。”

  首战对朝鲜队打进一球的梅崎司说:“裁判真的是客场的人,我们只能增加自己的跑动去争取胜利。虽然观众不断地沸腾,但是实际上我们没有什么特别危险的情况发生。”

  怪物平山相太对日本记者说:“如果能再接近一些对手的球门就好了,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出色,这才是客场所需要的,至于裁判,比赛前教练就已经告诉了我们要注意这一点,大家都有心理准备。”

  门将西川周作说:“我们不断在场上互相提醒要冷静,毕竟在客场比赛就是这样的情况,不过当我把中国射出的球扑下来,让赛场观众安静下来的时候,那种感觉确实很兴奋。”

  也许这些日本球员说的话里有其个人主观的一面,作为对手的一种评价,我们自己的球迷可以对照着赛场的情况进行一下自己的判断吧,毕竟靠裁判帮助赢得的比赛是赢来不了信心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