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俊杰判罚破坏比赛 日本主帅直言裁判表现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晚的比赛,当值主裁判黄俊杰无疑成为球场焦点。首场对博茨瓦纳的比赛,客队主教练就对当值主裁孙葆洁的执法提出批评。而昨晚赛后,主裁判黄俊杰的“判罚”同样让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感到“很失望”。

  黄俊杰最值得商榷的一次判罚出现在上半场,对方13号安田理大左路形成突破,戴琳奋力回追不及,只得从背后下脚铲断。这一个非常明显的背后铲人,黄俊杰仅仅判罚了一个任意球,这使对方非常不满。安田理大爬起来就对戴琳有推搡动作,这个动作遭到了一张黄牌。按常规来说,戴琳此前的粗野动作也应该吃到黄牌,但戴琳却没有领受黄牌。这个判罚,导致双方在此后的比赛中火药味十足。

  

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在发布会上一脸苦笑,“这是场很残酷的比赛,我们有收获,但裁判让人很失望……”或许黄俊杰在判罚的尺度上能够把握得再好一点,比赛可以更加精彩好看,对于国奥队的锻炼价值也会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