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未能改变历史 杜伊:日本队没来主力这只是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6:11  钱江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 虽然没能实现赛前“改变历史”的豪言,但杜伊赛后依然充满自信,他说,即使日本队主力全来,也不能把中国队怎么样。

  日本队主教练反町康治表示日本队有5名主力没来,言下之意,如果主力到齐,中国队肯定不是敌手。杜伊听后颇为不屑,他说:“日本队的进攻主要就是靠那个高个前锋做球。我倒不相信,就算他们那5个主力全来了,又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但他随后笑着说,“没有赢得比赛,能找到一个借口总是好的。”杜伊还认为两队总体势均力敌,日本队的优势只是全队的组织更好些。

  对于昨天的比赛,杜伊的评价是:“这是一场两队都踢得很硬朗,很艰苦的比赛,大家都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的机会更多,我们比

日本队更加接近胜利。”所以虽然没能“改变历史”,但杜伊仍然把自信传达给球员,他说:“我要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他们踢得很好。”

  对自己的两次换人,杜伊解释道:“陈涛太累了,毛剑卿比赛太多,很难再有兴奋劲。毛如果在状态的话,很容易就能摆脱对手。”

  至于为何将阵型从上一场的3-5-2变回4-4-2,杜伊说:“周海滨不在状态,所以少了个中场,多了名防守球员。”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