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国奥惜平日本队 杜伊:今天不是一个好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5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沈阳专电“这是一场对两个队来说都很艰苦、很硬朗的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都没有取胜。但是,单就创造机会,我们应该有更多的理由获胜,虽然没有改变历史,我还是向我的队员表示祝贺,他们踢得很好。”赛后,壮志未酬的杜伊虽然仍对队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但依然难掩失望之情。

  日本主教练在点评比赛时表示,他们还有5名主力队员没来,对此,杜伊针锋相对,“我觉得他们就是再换5个队员也不会有什么突出地方,他们就是靠前面一个高个子队员回做,我不相信他带5名主力队员还能有什么。当然,在没有赢得比赛时,能找到的那个理由都是很好的。”

  在赛前,杜伊专门演练了定位球,比赛中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却均未能破门,对此,杜伊说:“很遗憾我们的球都没罚起来,可能是场地原因。但这不是借口,我是不太认可我们队长五六个角球都没发起来,今天不是他的好日子,当然也不是我们的好日子。” (耘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