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披露朱广沪未来去向 离开国足重返中超顶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未能实现亚洲四强诺言的朱广沪于上周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职报告。据报道,中国足协将在近日队这支国家队的教练组进行评定,随后朱家军就彻底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亚洲杯结束之后,境外媒体一直关注着中国国家队的主帅调整问题,就在朱广沪递交辞呈不久,英国的通讯社就对朱广沪的近况和未来走向做了报道。

  文章称57岁的朱广沪在递交了辞职报告之后,他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日子或许仅剩下10天时间。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在周五已经证实这位前深圳健力宝队的主教练向中国足协正式递交了辞呈,随后朱广沪的教练班子将在10天内接收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的评定。

  朱广沪在2005年从荷兰教练阿里汉手中接过中国队的教鞭,但由于在亚洲杯比赛中令人失望的表现,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队的目标是最后的四强,,但他们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0-3完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也是中国队自1980年以来第一次无缘亚洲杯的复赛阶段比赛。

  上海人朱广沪曾在2004年带领深圳

健力宝队夺得了中国职业联赛的冠军,在离开国家队的帅位之后,他极有可能重返健力宝指教。根据地方媒体报道,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出任上海
申花
或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目前,中国足协正准备聘请一位外籍教练带领中国队备战2010年的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表态不会接受国家队,而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带领国奥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上。国家队新主帅的其他候选包括前日本队的主教练特鲁西埃和中国队的前任主帅米卢,后者在将中国队历史性地杀入2002年世界杯。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