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没能改变历史 杜伊赛后依然对队员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19  深圳特区报

  【本报沈阳8月3日电】(特约记者曲宏波)“历史的存在就是让我们去改变的,我们就要从现在起改变历史,从现在起连着赢日本两次。”杜伊如是说,不过最终国奥队与宿敌日本队最终战成了0∶0。

  国奥今晚开场之后打得并不是很流畅,不仅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而且数次定位球战术也都没能奏效,最有力的证据就是陈涛开场之后的角球竟然直接出了底线。相反是变阵的日本打得更为得心应手一些,9号平山相泰前15分钟内就两次威胁国奥的大门,而宛维玮禁区内的解围差点摆了乌龙。之后虽然万厚良等队员也完成了攻门,但都没有太大威胁,倒是第29分钟日本队菅沼实非常有威胁的反越位被助理裁判误判,让国奥逃过一劫。35分钟之后国奥逐渐进入自身的比赛节奏,可惜沈龙元、万厚良和朱挺都没能把握住难得的机会。而在第42分钟时,日本队再次威胁到了国奥的大门,禁区内菅沼实抢射门将刘震理连扑两次将球抱住。

  下半场国奥开始占据了场上优势,第47分钟姜宁背身拿球射门擦柱出了底线,这掀起了国奥的攻势。在随后的比赛中陈涛因为数次与对手身体接触时有过激表现的迹象,被杜伊在第61分钟时就换下,但国奥的攻势依旧。遗憾的是国奥仍然是有优势无进球,看到国奥攻击力不够之后,

日本队更是连续换上了三名攻击性的选手,赢球的意图相当明显。随后的比赛国奥失误明显增多,多次进攻均告无功而返。而全场诸多的前场定位球国奥一个都没能把握住,这是杜伊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此外在今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博茨瓦纳1∶0击败了朝鲜,取得了四国赛的首场胜利,朝鲜则是两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