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中国国奥0-0日本 赛前5万球迷齐声高唱国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40  新京报

  ■ 场边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比赛开始前,球场广播公布日本队队员名单,每念完一个名字,看台上的球迷便会报以嘘声。但当中国国歌奏响时,全场5万名球迷则是齐声高唱。以往国歌奏完后,杜伊会回身坐在座位上,可这一次,他冲场上的球员大声喊了一句“加油”。

  其实,早在赛前半小时热身时,两队就已经铆上了,日本队经常把球踢到中国队的半场。国奥队管理人员郭柄彦见状站到了中线上,只要日本队员进入中国队半场,他便伸出手指指向日本队的半场,示意“回到你们那边去”。

  比赛自然是火药味十足。第19分钟,日本球员在国奥队替补席附近犯规后的粗暴态度激怒了吕建军,他准备上前理论时被助理教练贾秀全劝住。队长陈涛也先后三次与日本球员发生冲突,为了控制球员的情绪,教练组用崔鹏将他换下。

  陈涛下场后,赵旭日戴上了队长袖标,他赛后表示:“没有拿下比赛太遗憾了,我们没能抓住进球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