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10月8日出击南非 首回合资格赛将于8月6日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3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发布了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其中,资格赛首场比赛将于10月8日开战,中国队也将在这一天打响进军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枪。

  整个预选赛分成三个阶段。而根据同时公布的种子队排名,澳大利亚、韩国、沙特、日本、伊朗分列第1至第5位,中国队排在第10位。

  排名第6位到第43位的参赛队将进行第一阶段的资格赛。其中,排名6-24位的参赛队将被分到一组,排名25-43位的参赛队将被分到另外一组,两组抽签后捉对进行两回合主客场淘汰赛。在晋级的19支球队中,排名靠后的8支球队再进行一轮淘汰赛,最终15支球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这样,排名第10位的

中国队将参加资格赛,对手是排名第25—43位的一支球队,比赛时间为10月8日和10月28日。

  据了解,首回合资格赛的抽签仪式将于8月6日下午3时在亚足联总部举行。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