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重归442另有原因 未能拿下强敌杜伊考虑再度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3:19  济南时报

  杜伊来到发布会现场首先大声地问候了大家,“这是一场对于两队都艰苦、硬朗的比赛,谁都有机会赢,可惜谁没拿下。”杜伊说,“从机会多少的情况看,我们更接近胜利。虽然没改变历史,但我仍向小伙子们祝贺,他们踢得很好。”

  日本国奥队队中少了五个主力,不过杜伊并不觉得有什么。“我觉得缺五个没显出什么不同,他们也就靠高个子前锋回传球,我不相信即使他们全部主力来了,也不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杜伊甚至有些调侃,“在没有赢下比赛时,能找到一个借口总是好的。”

  本场比赛国奥队获得多次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但是一次也没有把握住。对此杜伊解释说:“我们确实赛前专门训练过定位球,定位球是比赛一部分,很多比赛都靠定位球赢了下来。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按照要求发好定位球,可能跟场地有关系,但这仅是一个原因,不是根本原因。”说到这里,杜伊直接批评了队长陈涛,“我不认可队长五六个角球踢不好,今天不是他的好日子。”杜伊有些严肃地说。

  杜伊今天把上一场的“352”变成了“442”,谈到变阵的原因,杜伊说:“我们最好的一个队员(周海滨)不在状态,所以我增加了一个防守队员。今天的比赛没有赢下来,后面我很可能再次变阵。”三次换人杜伊也给出了解释:“换陈涛是看到他累了。而毛剑卿长期有比赛,没有休息,缺少兴奋的劲头了。他状态好的时候往往很容易摆脱对手,但今天不是这样。我们的队员比实际能力表现得差一些,看来疲劳来了。”

  没有改变历史,现在中国国奥队是在日本国奥队身后、身前还是平行。杜伊很认真地说:“打完这场比赛后,我们是势均力敌,

日本队的优势是技术好,更有组织性,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 记者 訾言(时报沈阳8月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