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龙元右路单刀险些得手 姜宁头球引爆国奥攻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点,2007沈阳四国足球邀请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中国国奥迎战日本国奥队。此前中国国奥曾以两个0-2负于对手,这次期待杜伊能改写历史。

  第33分钟,陈涛后场左路得球后一记斜长传至右路,打日本队员身后,右路沈龙元快速插上,利用速度优势迅速突破至禁区,尽管后点有两名前锋跟进,但沈龙元的似传似射还是被日本门将封死。两分钟后,国奥队获得左侧角球,陈涛主罚直吊门前,前点姜宁高高跃起头球一蹭,可惜皮球擦右立柱而出。这两次攻击波让现场欢声雷动,国奥的攻势大有起色。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