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VS日本首发公布:重拾4后卫 赵旭日替换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点,2007沈阳四国足球邀请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中国国奥将迎来日本国奥队。由于此前两次交手,中国队均告负,因此这次杜家军发誓要改写历史。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奥2比0战胜博茨瓦纳、日本国奥2比1战胜朝鲜,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提前展开的中日决赛。这场对决,中国国奥除了复仇之外,对最后夺冠的目标也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目前,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本场比赛杜伊重回442阵型,吕建军首发打右后卫,中场方面赵旭日入替周海滨出任后腰。前锋还是姜宁和朱挺的搭档。

  国奥首发阵容:

  门将:18-刘震理

  后卫:14-苑维玮、5-万厚良、15-戴琳、4-吕建军

  中场:20-毛剑卿、7-赵旭日、10-陈涛、17-沈龙元;

  前锋:9-姜宁、11-朱挺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