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一周前已交辞呈 京沪两强恐成最后落脚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05  河南日报

  

朱广沪一周前已交辞呈京沪两强恐成最后落脚地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证实,朱广沪早在7月27日就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正式的辞职报告,但截至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原本按照足协的要求,以朱广沪为首的教练班子最迟将在下周赴北京进行本届任期内的最后一次教练员工作会议。由于足协最近忙于沈阳四国赛,所以以谢亚龙为首的足协高层尚无法抽时间进行讨论。在沈阳四国赛结束后,他们将对朱广沪的辞职报告进行最终的审议,同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

  按照相关人士的注解,这次会议事实上已经沦为一次“散伙饭”。在这份辞职报告中,朱广沪习惯性地将亚洲杯失利的责任大包大揽。在辞职报告中,他说:“亚洲杯没有完成既定任务,作为主教练的我负全部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奥运工作会议上也谈到了本届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崔大林说:“输球就换教练,再输球就再换教练,这样下去就成了恶性循环,我们必须要做到摔个跟头买个真明白。我倒不是说不换朱广沪,因为朱广沪上任时与中国足协签了合同,亚洲杯进不了四强,他是要自动辞职的。”

  不过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抽身之后,朱广沪并不是无处可去,上海

申花和北京国安两个俱乐部已经成为其最有可能落脚的地方,两支俱乐部此前曾数次对朱广沪抛出橄榄枝,而这一次朱广沪已经没有理由拒绝。⑨6 (文刀)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