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国青队1比1战平韩国队 张琳芃:对手太能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潍坊讯 (特派记者张宾)“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赛昨日又战一轮,此前积分榜占据首位的国青队1比1战平韩国队,被澳大利亚队超越落至次席。赛后,国青队员被韩国队的拼搏精神折服。

  国青队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郑铮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韩国队的李地勋禁区内补射将比分扳平。

  “这是我们第一次与韩国队交手,尽管赛前早有准备,但对方的奔跑和意志力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国青队长张琳芃赛后夸奖了对手的拼搏精神。打进一球的郑铮连称:“对方太能跑了,到处都是他们的人。”

  两天后,本届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国青队的对手是伊朗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击败对手,夺取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