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日本国奥只求胜利 万厚良期待一战能改写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03  竞报

  本报讯 首场比赛战胜博茨瓦纳,给了国奥队员们信心。对于下个对手日本队,他们只有一个念头:“战胜他们!”

  “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也要让日本队看到我们的实力。”训练结束后,万厚良对战胜日本信心十足,“日本队是一支强队,但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经过了南非8国赛和意大利拉练的磨炼,我们的实力也得到了增强,要夺得冠军,就必须战胜日本队。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对于取胜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万厚良表示,比赛的过程必将非常艰苦,但这也将是他们改写历史的最好机会,“艰苦是一定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不管是面对什么样的对手,要想取胜都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想我们肯定会努力去改变历史,

日本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