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战日本杜伊很自信 表示已经做好改写历史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5  北京晨报

  今天晚上7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迎战日本国奥队。对于如何看待本届国奥四国赛的第二场比赛,杜伊表示:“球队对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

  狡猾杜伊 阵容保密

  在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杜家军”祭出了之前从来没有采用过的352阵型。2比0战胜博茨瓦纳也证明这次的变阵收到成效。不过,对于和日本队的比赛是否仍采用352,杜伊狡猾地表示:“这就无可奉告了。”事实上,杜伊现在还没有决定将国奥队的阵型固定在352上,他自己也表示,会在仔细研究日本队的录像后,再决定采用什么样的阵型。

  尽管马上就要迎来硬仗,但国奥队昨天的训练很轻松,整堂训练课只持续了不到1个小时。在进行热身活动后,杜伊将队员们分成两组:周海滨、陈涛和赵旭日3位硬脚头专攻任意球练习,3个人轮流进行定点射门。其他队员则在门前35米处进行45度角的斜长传练习,由于抢点队员的破门效率很高,杜伊也感到满意。在与博茨瓦纳队的比赛中,杜伊对于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太满意,但从昨天的训练中看,队员们也在有意识地加强自己这方面的训练。

  自信杜伊 “轻视”日本

  在训练结束后,杜伊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记者询问杜伊:“是否已经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杜伊半开玩笑地回答:“我已经对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了,不过,我不知道队员们是不是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杜伊马上又表示:“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大家的信心也很足,我们都做好了改写历史的准备。”

  在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杜家军”和日本国奥队都取得了胜利,因此外界也在将两支球队进行比较。自信的杜伊表示:“我觉得我们比日本国奥队要强一些,虽然两支球队在第一场都取得了胜利,但我们没有丢球,我觉得我们球队的效率比

日本队要高一些。”或许,杜伊也希望能用这种方式来提高队员们的自信心,毕竟之前球队曾两次败在日本国奥队脚下。而且,如果“杜家军”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距离本届四国赛的冠军奖杯也就只差一步之遥了,因此杜伊也将和日本队的对决看作是“提前到来的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杜伊已经草拟出了对于明年奥运会的备战计划,塞尔维亚老头儿透露,他已经递交给中国足协3份相关的计划书了。

  晨报记者 周萧

  

国奥战日本杜伊很自信表示已经做好改写历史准备

  杜伊在训练场上指导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