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朱递辞呈再次说“抱歉” 强调不会离开足球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5  北京晨报

  承认任务未能完成 强调不会离开足球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外界开始猜测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新任主帅人选时,兵败吉隆坡的朱广沪在上周五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职申请。在这份辞呈中,朱广沪也再次强调:“我不会离开足球的!”

  按照中国足协与朱广沪及其教练组签订的工作合同,如果中国队没能打进亚洲杯4强,合同将在7月31日自动终止。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队小组都未能出线,朱广沪也招致了外界的广泛质疑。昨天,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向记者确认:“朱指导已经在上周五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辞职申请。”据悉,朱广沪在辞职申请中表示:“我们没能完成合同中规定的任务,对此充满歉意,因此提出辞职……衷心感谢中国足协领导和各个部门对国家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辞呈的最后,朱广沪也再次强调:“我不会离开足球!”虽然按照合同的规定,朱广沪及其教练班子已经自动解约,而且朱广沪本人也递交了辞呈,但足协的相关官员透露,现在朱广沪“下课”的程序还没有完成。

  此外,朱广沪及其教练组也在写总结。目前,教练组对于亚洲杯的总结已经出炉,但是对于朱广沪执教国家队两年多来的总结还在进行中,并没有完成。按照足协之前的日程,国家队的总结会本应在8月5日召开,但由于足协的高层领导都赶赴沈阳,观看国奥四国赛,因此这个总结会的召开时间也可能往后推延。

  相关新闻

  球迷质疑朱帅辞职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朱广沪已经递交辞呈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球迷对此并不感冒,很多球迷在网上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不少球迷认为,应该承担的责任不仅仅是朱广沪一个人。

  有一名来自北京的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亚洲杯失利后,谢亚龙曾说责任是一个体系。现在教练的责任由朱帅承担了,足协的责任应该由哪位领导承担呢?”也有球迷失望地表示:“为什么足协到现在连官方声明都没有?哪怕是道歉也好啊。”同时,也有球迷对朱广沪的这一做法进行质疑:“既然中国足协之前和朱广沪签了合同,其中还有不进4强就下课的规定,为什么朱广沪是辞职而不是被解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