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奥2比0胜博茨瓦纳 杜伊:我们没有乘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1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金明)2:0战胜博茨瓦纳,国奥总算报了南非八国赛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不过,主教练杜伊在高兴之余还是略感遗憾。高兴当然是因为球队拿下了这场该赢的比赛,遗憾则是由于球队浪费了更多的进球机会。

  "我觉得我们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应该有着更多的进球机会。非常遗憾的是,我的队员浪费掉了不少机会,没有抓住。"喜好进攻的杜伊不仅求胜欲望

  对手博茨瓦纳在比赛开始前不到24小时才抵达沈阳,在与中国队比赛时的表现也不太理想,国奥队是否有乘人之危的嫌疑呢?对此,杜伊否定了这一说法。"博茨瓦纳的情况我非常理解,他们旅途劳顿,直到比赛前一天才来到比赛场地,而且存在着时差等原因,不过我相信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大家不要认为我们是靠体能取得了胜利,其实我们下半场还是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输球的博茨瓦纳也没有把失利的原因推到体能强烈,就连赢球也要求是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上,而是把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判。该队主帅大卫·布莱特表示,"我对裁判的表现感到失望,没想到国际级主裁判会裁成这样,这可能对中国足协来说没有光彩。"布莱特也承认,中国国奥的表现与南非八国赛相比有了很大进步。"
中国队
进步了很多,有不少新面孔,看来
意大利
集训对他们帮助很大,中国队应该会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