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两小虎入选国奥大名单 万厚良郑涛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3: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国奥队公布了四国赛参赛队员大名单,浐灞两小虎万厚良、郑涛榜上有名。

  国奥队刚刚从意大利结束集训归来,就立即从北京转机抵达沈阳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四国赛。国奥队四国赛赛程为8月1日战博茨瓦纳,8月3日迎战日本队,8月5日对阵朝鲜。由于四国赛对手都非常强,国奥队曾经在南非八国赛上0∶4惨败给博茨瓦纳,同时日本和朝鲜的实力也不弱,因此主帅杜伊集结了最强阵容,刚刚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的五大国脚董方卓、周海滨、赵旭日、朱挺、毛剑卿全部入围。国奥队具体名单为守门员张鹭、刘震理;后卫万厚良、白磊、戴琳、苑维玮、郑涛、吕建军;中场王晓龙、沈龙元、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崔鹏、李微;前锋陈涛、姜宁、姜晨、朱挺、董方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