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避让世界杯预选赛联赛恐难逃腰斩 政绩足球何日方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日,亚足联改变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方式,国家队必须参加资格赛。对于亚足联调整预选赛方式的决定,队员和领队表示无所畏惧。

  目前已回到德国的邵佳一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坏消息,资格赛如果都无法通过,就说明我们确实不具备这样的资格了。参加资格赛并不用多虑,只要把我们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足够了。”领队蔚少辉态度非常平和:“参加资格赛或许很多人不能接受,但这就是现实。不管对手是谁,我想这样更能激发起我们的斗志。”最后他还告诉记者:“可以肯定的是,联赛日程一定会调整。”现在,足协面临两个主要的任务:一是调整联赛日程,二是尽快确定国家队新主教练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