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一再探底至跌无期 世界杯之旅从资格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日从亚足联内部传出消息,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方式调整:除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伊朗和沙特五支球队以外,其他球队均要参加两轮资格赛,具体时间初定于10月份和11月份之间。在亚洲排名第10位的中国队,将于10月份参加第一轮资格赛,对手会相对较弱,至于第二轮资格赛则不用参加。

  按照赛程安排,两轮资格赛过后,所有20支球队将分成五个小组,每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进行十强赛。十强赛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资格。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获胜球队将与大洋洲冠军进行主客场制交锋,最终的胜者也将拿到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