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头绪乱如麻 杜伊国足国奥一肩挑几率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22  半岛晨报

  国奥队返回北京后,入选20人名单的球员马不停蹄,立即就飞向了沈阳。但主教练杜伊却留了下来,他虽然对外解释说,自己身体疲劳,需要留在北京休息,可是晚些时候却有消息称,杜伊是被中国足协找去,商谈世界杯竞赛方案突变的事情。杜伊一肩双挑的概率正在变大!

  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竞赛方案变了,中国足协却始终被蒙在鼓里,这无疑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一方面,亚足联根本就没有看重中国足球,另一方面,中国足协的工作能力也实在太差了些。只是事已至此,抱怨没有任何用处,足协最需要做的还是如何应对这一突变。毫无疑问,应对的第一步就是赶紧为国足选定一位主教练。但想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这一工作,确实太难了些。本土教练已经不用考虑了,朱广沪在中超曾非常优秀,但到了国足还是做得一塌糊涂。但外籍教练也不是那么好找的,既要物美,又要价廉,囊中羞涩始终都是足协的致命伤。

  此种情况下,让杜伊一肩双挑的呼声开始高涨起来。此前在足协内部也有人提过这一建议,但考虑到北京奥运会任务很重,一肩双挑的结果很可能就是两边都落了空。因此,这一建议被迅速否决掉。现在,这一担心仍然存在,但因为国足形势突然吃紧,杜伊双挑的概率至少要比前些日子大了许多。A22c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