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兵败之后选帅需要加快步伐 球迷再次力挺特鲁西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7:57  每日新报

  兵败吉隆坡后,经纪人、足协元老、球迷再次力挺特鲁西埃,认为他适合执教亚非足球队伍,尤其是在看了日本队在本届亚洲杯上的打法之后,认为日本队又回到了“特鲁西埃时代”,体现了强大的整体能力和控制力。有的教练委员会元老再次呼吁,给特鲁西埃机会,不要在意他的性格。更重要的是,特鲁西埃并没有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

  截至昨天之前,中国足协的选帅工作仍仅仅是停留在陈旧的节奏上,风传中的几位候选人主要集中在法国名帅特鲁西埃、神奇主教练米卢和国奥主帅杜伊三人身上,但世界杯预选赛全新竞赛方案出炉之后,留给中国足协“一慢、二看、三通过”的时间已越来越少。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