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11月忙“赶考” 被定非种子世界杯之旅更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7:2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召开会议,正式确定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竞赛方案。除了参加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5支参赛队之外,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其他所有38支球队必须参加资格赛,而资格赛两回合的比赛时间初步定在2007年11月17日和21日。亚足联的这一重大改变,意味着中国队将从今年11月就开始“世界杯之旅”。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决定,将上届德国世界杯的成绩作为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参赛队的分档依据。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依次成为前5位种子队,将直接参加第二阶段小组赛,并且成为小组第一档次的球队。而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亚洲八强赛的巴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科威特队和朝鲜队分列第5~9位。中国队依照预选赛小组赛的成绩被定在第10位,将要在11月17日和21日进行两场主客场的淘汰赛。可以预见,中国足球将在匆忙和慌乱中开始世界杯的征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