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选赛10月就开打 世界杯离我们如此近却又那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6:48  今日早报

  这么近 那么远

  不是2008年2月,是今年的10月!2010年南非世界杯距离我们这么近,却又那么远。并非种子队的国足必须要在今年10月参加南非世界杯资格赛,而刚刚在亚洲杯铩羽而归的国足现在正面临主教练的真空!屋漏偏逢连阴雨,即将到来的资格赛,又给正在四平八稳不急不躁选帅的中国足协出了道脑筋急转弯。

  帕潘、特鲁西埃、杜伊甚至米卢这样老面孔,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媒体和球迷都在为中国足协操着选帅的心,但中国足协似乎一如既往的沉稳,足协的会议不停、总结不断,但鲜有结论——2010年太远,不争朝夕,足协才不着急呢!

  但,球迷需要答案。

  刚刚结束的亚足联会议不得不逼着中国足协的办事节奏快起来。10月打资格赛,现在即将进入八月,中国足协还给世界著名教头留着国足主教练的缺,但举目望去人海茫茫、囊中羞涩,两个月的短短时间,是不是对一贯“从容”的中国足协太残忍了点?

  仓促起兵,似乎并非兵家之道,但

中国足球又将再次走上被动的
世界杯
征战之路,这并非一个好的兆头。不过,中国足协已经习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往事并不如烟,亚洲杯不是刚刚过去吗?为此,我甚至很佩服即将要担任国足主帅的人——他真有勇气!

  10月,意味着什么?是中国足球的又一个悲惨轮回的开始,还是新的一轮对中国足球的大批判的酝酿?没有关系,我们已经准备好了!(2811503)任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