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小弟为国足复仇 潍坊杯国青惊险取胜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39  济南时报

  时报潍坊7月27日电(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7月27日上午9时整,2007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揭幕战,中国国青队凭借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取得本届杯赛的开门红。而鲁能泰山U18队则以2:1力克强大的伊朗。

  尽管今天气温非常高,但很少在家门口看到正式足球比赛的潍坊球迷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将看台和体育场周围坐得满满当当。比赛一开始,国青很快占据场上主动,11号前锋张远在前场非常活跃,先后两次骗过对方守门员,可惜均因射门角度太小错失良机。上半时两队战成0:0。

  易边后,志在必得的国青主帅刘春明连续换上两名前锋加快进攻节奏,并很快收到成效。第52分钟,16号王云龙抓住对方后卫失误,接队友底线横传后转身趟过一名后卫,右脚推射远角中的。1:0,国青取得领先。领先后的国青逐渐放慢进攻节奏,却不料后院起火。第81分钟,对方10号前锋什科霍夫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左脚一记世界波,扳平了比分。此后国青大举压上,无奈乌队全线退守,直到伤停补时第3分钟,乌队高空球解围不远,12号张承栋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打入死角,国青2:1绝杀乌兹别克斯坦。

  下午4点进行的比赛,

鲁能
泰山
U18队上半时由小将高迪和张丰羽各入一球,2:0领先。下半时,逐渐找到状态的伊朗全力反扑,扳回一球。随后鲁能U18队全线退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
澳大利亚
1:0小胜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