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国奥到达沈阳 知情人表示杜伊留京意在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3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清晨,中国国奥一行结束意大利拉练抵京后,中午马不停蹄地赶赴沈阳,不过主帅杜伊却没有跟随队伍飞往沈阳。

  昨天中午11点15分,国奥全队飞抵沈阳,此次来的队员仅有15名,包括郑涛、崔鹏、陈涛、张鹭等。从亚洲杯归来的四位国脚毛剑卿、赵旭日、周海滨、朱挺昨天下午相继前往酒店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主教练的杜伊没有跟随队伍来到沈阳。据悉,杜伊会搭乘今日的飞机抵达沈阳。

  刚刚回国的陈涛等几名队员对回到沈阳感慨万分,从他们的表情上可以看出,队员十分疲惫。陈涛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经历了意大利集训和南非八国赛,大家都很疲劳,自己也感到非常累,目前我很想回家休息休息。”入住宾馆后,队员们大都回到房间倒时差,因为提前到来的原因,国奥教练组昨天下午给队员放了半天假,除了睡觉的队员,大多数队员都去酒店外面参观,享用美食。

  杜伊没有随队来到沈阳,当记者与领队李晓光谈起此事时,他只是简单表示:“他在北京进行休息以及办点私事,本月28日赶到沈阳。”国家队此前刚刚兵败,有关选帅的问题被足协提上了议事日程。这次从

意大利回到国内,杜伊蹊跷地没有随国奥一起到沈阳,有消息说他很有可能在北京跟足协进行接触,话题则跟国家队的帅位有关。朱广沪辞职已经没有意外,接替他的人选传说有特鲁西埃、福格茨、帕潘等人。显然,跟这些人相比,已经熟悉
中国足球
,并且跟足协配合良好的杜伊更为适合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杜伊本人的态度也很积极,因此知情人表示,他这次滞留北京很可能跟国家队的帅位有关。(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