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选赛新赛制出台 国足领队蔚少辉称选帅日程将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3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新赛制出台前,足协得到了多种版本的说法,前方也没传来任何消息。看到新赛制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就表示,下周选帅日程将就此提速。

  国足兵败亚洲杯,很快就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谁将带队参加将成为最大的悬疑,此前有消息称足协考虑让朱广沪临时过渡打预选赛,“不可能,朱广沪的合同已经结束了,再说这么重要的比赛谁也不敢冒这么大风险。”昨天一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如果选新帅的话,留给足协的时间将非常紧迫,因为不仅要用最快的时间确定新帅到位,而且还要留下组建球队、磨合阵容的时间。据领队蔚少辉介绍:“下周一我们将和足协领导召开办公会,主要讨论选帅的事情,留下的时间已经非常少了。”

  据记者了解,目前足协内部一种意见成为主导,“让杜伊带国奥参加比赛,反正首轮对手也不强,估计取胜没问题。另外,如果足协觉得国奥队员年轻,也可以临时组一个混编国家队,让杜伊带队打比赛。”昨天这位人士特别提到:“之所以这种意见占据主导,主要是因为杜伊经过这段时间对中国球员有了一定了解,如果选一位新帅的话,还需要重新熟悉,毕竟现在时间很紧了。”

  (特约记者 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